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位停车场将有偿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9:33  贵州都市报

  安顺停车难现象引起关注

  单位停车场将有偿开放

  金黔在线讯 记者日前从安顺市“三创”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获悉,2011年5月,安顺市将申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城市和省级卫生城市,为确保申报工作顺利和申报成功,近期内,安顺市将着力解决涉及到方方面面的四大问题。

  这四大问题涉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市政工程重复施工、公厕密度不够、摩的治理效果不明显、城区道路斑马线和标识不清楚、公交车档次低等等。

  此外,在当天的会议上,安顺市政府要求各级单位有偿开放社会停车场,充分整合社会停车资源,同时规范沿街临时停车泊位,实行统一管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