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道县规范权力运行制度 加强机关作风整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9:37  红网

  

通道县规范权力运行制度加强机关作风整顿

  全县规范权力运行制度建设暨机关作风集中整顿大会会场

  红网怀化8月12日讯(通讯员 薛泽友)8月10日,通道侗族自治县规范权力运行制度建设暨机关作风集中整顿大会在该县人武部会议室召开。全体县级领导,乡镇、县直及驻通单位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共2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县委书记丁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规范权力运行制度建设要做到认识到位、规范到位、执行到位,要重点解决机关作风中存在的有令不行、思想僵化、无所作为、服务不优、效能低下、落实不力、行风不正、为政不廉等突出问题,全面系统地推进规范权力运行制度建设工作,逐步建立科学严密、完备管用的反腐倡廉制度体系,以规范权力运行制度建设的良好成效推动“生态立县、旅游兴县”战略的实施,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陈晓云作了《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打好规范权力运行制度建设和机关作风整顿攻坚战》的工作报告。报告深刻阐述了规范权力运行制度建设的重要性,明确了开展规范权力运行制度建设的基本要求、工作原则、工作措施、工作重点,并对全县机关作风集中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该县成立了由县委书记丁友平任组长,县长钦代寿、县委副书记赵旭东、常务副县长杨少波、县纪委书记陈晓云、县人大副主任李时学、县政协副主席唐孝灯任副组长的规范权力运行制度建设暨机关作风集中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协调。明确由县作风办牵头,县纪委负责监督检查,把规范权力运行制度建设和机关作风集中整顿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大事来抓,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和服务中心工作的重要要求来狠抓落实,确保整顿取得实效。

  会上,还印发了全县机关效能年活动方案、全县机关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方案、2010年度机关效能建设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监督考评方案、全县规范权力运行制度建设和机关作风集中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名单,转发了湖南省规范权力运行制度建设工作方案。

稿源:红网 作者:薛泽友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