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瑞新材前三季预增53倍

  本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记者从嘉瑞新材(000156)获悉,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0年1至9月份将实现净利润约5000万元,同比增长约5300%。

  公司负责人对大幅增长的原因说明如下:公司下属子公司长沙新振升集团有限公司主营铝型材业务持续盈利;长沙大河西先导区土地储备(交易)中心将湖南中圆科技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拥有的坐落于长沙市望城坡老虎岭115.51亩的工业出让土地使用权及其附着物收回,并向中圆科技支付土地补偿款产生的收益。另外,嘉瑞新材向中国证监会递交了《关于延期提交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申请文件反馈意见书面回复的说明》。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