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色商街征集令】记者踩点华夏服装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9:39  燕赵都市报

  燕赵都市网记者 任学光 实习生 赵洪鑫/文 赵海江/图

  从石家庄平安大街走进东风西路,醒目的迎宾楼牌“东风路华夏服装街”首先映入眼帘。这里就是石家庄市政府规划的13条特色商业街之一的东风路华夏服装街。该街位于东风路西段,东起平安大街,西至桥头街,全长900米。由于聚集了众多时尚品牌,且营业时间到晚上22时,开业以来这里吸引了不少习惯夜间购物的市民。

  

【特色商街征集令】记者踩点华夏服装街(图)

  石家庄打造的13条商业街陆续开街,这些商街的特色各是什么?最值得逛的地方在哪里?只有逛过的人才最有发言权,即日起,燕赵都市报联合燕赵都市网发出“特色征集令”,欢迎您登陆燕赵都市网(www.yzdsb.com.cn)燕阵社区,说出您的看法。

  记者探街

  不到百元可淘到心仪服装

  8月12日,记者身处这条服装街上,感受到了众多店家的热情。由于正处于换季阶段,大部分店里都标出“打折、促销”字样,顾客可以花不到百元,淘到心仪的衣服。

  记者一路走下来发现,150余家沿街商户中绝大多数为服装业,主要经营男装、女装、童装、运动休闲装等。安踏、特步、乔丹、匹克、红豆、百园、三枪、野狼、骆驼、娅利达、贵人鸟、阿平裤屋等诸多品牌服装均可找到。据悉,10月份后,CBA、七匹狼、李宁、九牧王、海澜之家、天伦天、增致牛仔等国内知名品牌也会入驻,使整条街道更具品牌化、时尚化、大众化。

  走在这条商业街上,给人敞亮、明快的感觉,人行便道近10000平方米,全部用石材铺路,整条街显得整洁、便畅、舒适;沿街安装着12把休闲椅,供逛街的人士休息乘凉;2座新建特色街标志,大气现代的迎宾牌,经过清洗、粉刷、装饰的2000余平方米的沿街商业墙;夜晚,还会有2500米的LED夜景亮化沿街两侧。整条街凸显了幽雅和人性化的设计。

  据介绍,在精品服装街打造完毕后,会陆续装点街道两侧,增设更多的绿色植物,美化街道两侧的环境,为顾客提供更加舒适宜人的购物环境。

  很多市民关注如何到这条新开的商业街,记者在这里给您画出乘车路线:贯通平安大街的7路车可直接到东风路口,末班车是21时30分。此外,乘坐42路、39路公交车也可到达。

  网友原帖

  应更突出打造“特色”

  在燕赵都市网上发布的特色街区征集令上,不少网友和市民谈了自己对华夏服装街的逛街感受。

  网友singl:这条服装街刚开业,消费者还不多,而且大多是附近居民。如果要吸引更多人来逛街,是不是应该考虑扩大宣传范围。

  网友消费者:东风路之前就有不少不错的服装店,现在打造成服装一条街,不仅购物环境比以前好了,而且品牌也多了,可选择的余地更大了。

  家住华夏家园的刘女士:我发现这条服装街开业以来,生意不是特别好,特色街区应该有自己的特色,以便吸引自己固定的顾客群。

  商街未来

  小吃城、菜市场10月迎客

  在东风路华夏服装街的中段路北,可以看见正在建设中的华夏商务楼。华夏集团招商部经理韩耀金告诉记者,10月份这里就能开门营业,其建筑面积达2万平方米。

  建成后的华夏商务楼将引进快捷酒店8300平方米,餐饮3700平方米,一层设服装展位1700平方米,地下特色小吃城2000平方米,标准化菜市场1800平方米和现代化的办公区。届时将会有更多的时尚品牌入驻,为居民提供更为优质的夜生活服务,打造石家庄夜生活的新亮点。

  据悉,为了真正达到特色商业街的要求,华夏集团将会做更细致的工作,繁荣市场,打造夜经济,服务好商家,服务好顾客,更加美化购物环境服务市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