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亮就无证餐厅公开道歉 叶一茜打广告遭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9:58  国际在线

  

田亮就无证餐厅公开道歉叶一茜打广告遭批评

  (资料图)

  针对“靓厨”餐厅被查一事,田亮前晚在微博上公开道歉。记者昨天从朝阳工商部门获悉,由于该餐厅未办餐饮许可证,属于无证经营,目前已经移交朝阳卫生部门处理。

  “靓厨”由叶一茜的父亲和田亮的5位朋友合股经营。由于该餐厅没有办理相关手续就试营业,被朝阳工商分局高碑店工商所叫停(本报曾报道)。前晚,田亮就此事在微博发表三点说明。田亮声称,由于股东和经营者是他们的好朋友,所以给友人推荐过并且经常去用餐;他就这件事造成的不良影响代表股东朋友们道歉,并称将会抓紧时间完善一切手续。

  对于田亮的道歉,有的网友表示理解和支持,认为田亮代替岳父道歉澄清是应该的,但也有网友认为田亮的解决办法让人失望,认为叶一茜不应以餐厅老板的身份宣传。

  朝阳工商部门昨天表示,“靓厨”餐厅不但没有营业执照,而且没办餐饮许可证。按照规定,只有办完餐饮许可证后才能办理营业执照,因此按照现行法律规定,该餐厅属于无证经营,应由卫生部门处理。(袁国礼)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