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电台播出因通奸面临石刑妇女"认罪"录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0:07  国际在线

  

伊朗电台播出因通奸面临石刑妇女"认罪"录像(图)

  阿什迪阿尼在伊朗的电视上公开“认罪”。对她乱石砸死判决虽被暂停,仍可能随时行刑。(电视截图)

  据英国广播公司12日报道,伊朗电视台播出因通奸罪面临被处以乱石砸死刑罚(石刑)的妇女“认罪”录像。

  这位名叫阿什迪阿尼的妇女被判犯了通奸罪。

  她在电视上露面时并没有提到乱石砸死的判决,但看来承认了参与谋杀其丈夫的阴谋。

  她还对自己的律师表示谴责。

  她的律师为了躲避伊朗当局的逮捕已经逃亡挪威申请避难。

  人权活动人士担心,阿什迪阿尼面临立刻被处死的危险。

  阿什迪阿尼自2005年以来一直被关押。上个月,巴西正式为她提供避难。

  人权组织国际特赦说,自2006年以来,伊朗至少有6人被以石头砸死的方式处决。 (中新网8月13日电 )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