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云港市侨联部署侨法颁布实施20周年纪念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0: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连云港市侨联消息,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实施20周年。近日,连云港市侨联按照江苏省侨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专门召开县区、市直单位侨联负责人会议,全面部署开展《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实施20周年纪念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侨联《关于开展〈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实施20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精神,并结合连云港市各级侨联开展侨法宣传教育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开展《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实施20周年纪念活动的具体意见。会议要求,各级侨联组织要高度重视开展纪念活动,积极争取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支持和配合,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报刊杂志等媒体,组织开展侨法知识竞赛、演讲比赛、文艺演出、专题法律讲座、横幅标语、橱窗宣传等相关活动,使侨法宣传形式多样化、内容艺术化,形成依法护侨的浓厚社会氛围;要加强实施《保护法》和侨联维护侨益工作的理论研究,认真总结《保护法》实施以来各级侨联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经验和体会,提出促进维权工作有效开展的具体建议;要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认真制定纪念《保护法》颁布实施20周年活动计划,做到安排合理、内容丰富、任务具体、责任明确,确保纪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