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敦义帮郭添财站台 赞其支持ECFA为台南创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0: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行政院长”吴敦义12日晚前往台南县,为国民党大台南市长参选人郭添财站台。他称赞郭添财是最好的市长人选,并与众人合唱《爱拼才会赢》,盼助郭添财顺利过关。

  郭添财12日晚在新营市举办“庙口开讲”造势晚会,吴敦义等前往助讲。

  吴敦义表示,好的市长要能以民为本,了解台南市民的民生需求,更要把心放在台南;郭添财在台南出生、长大、工作,与台南感情深厚,一定会全力为地方贡献。

  他说,未来的市长不能有错误的意识型态,导致台南失去与外界竞争的机会;郭添财赞成两岸签署经济合作架构协议,将使台南的农、渔产品能顺利销往大陆;也会争取更多机会,让大陆观光客到台南来,创造更大商机。

  吴敦义表示,地方政府的许多建设需要当局帮忙,国民党目前在“立法院”是掌握绝对多数,若由郭添财主持台南市政,将可达到地方、当局等多方效益;有相关部门的协助,台南市政将会有长足发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