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一女孩爱吃头发 肚中取出1公斤发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0:52  国际在线

  

阿根廷一女孩爱吃头发肚中取出1公斤发丝(图)

  图为该小女孩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地铁报》报道,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一名7岁的小女孩有吃头发的怪癖,近日,一家医院的医生们从她的身体里竟然取出一块“发丝肿瘤”。

  据悉,小女孩从小就喜欢吃头发,而且吃起来一发不可收拾。起初小女孩感到肚子不适到医院检查,看到X光片上的巨型物图像全家人都被吓了一跳,还以为其肚里长了个肿瘤,后来经医生仔细观察和了解才判断出来原来“巨型物”是一团头发。医生们将这团头发取出后称重竟然有一公斤之重。(海澜)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