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品味被质疑 吴宗宪大喊:脱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0:54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品味被质疑吴宗宪大喊:脱掉!(图)
吴宗宪要蔡依林跟他一起跳《脱掉》舞。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蔡依林为宣传新专辑,参加吴宗宪的节目“POWER星期天”,节目上蔡依林被吴宗宪拱脱掉外衣,现场也立即奏出歌曲《脱掉》的音乐,没想到蔡依林也搞笑配合宪哥,作势要脱掉自己的上衣,大跳性感舞蹈,让现场气氛HIGH到最高点。

  近来蔡依林忙着新专辑宣传,而她去参加节目录像时,被主持人吴宗宪质疑她的服装,他很疑惑为甚么蔡依林背后有交缠的线,她赶紧解释,原本衣服里面不该穿背心的,应该是要呈现缕空的背部,但因为要跳舞所以就加了件背心。吴宗宪见状马上说:“那现在舞跳完了!可以脱掉了吧!”蔡依林也搞笑配合宪哥,作势要脱掉自己的上衣,大跳性感舞蹈。

  此外,一位“POWER娃娃合唱团”的成员雅晴则是蔡依林的死忠粉丝,不但可以脸不红气不喘地边唱边跳《大丈夫》,还任由蔡依林抽考歌曲,不过最让蔡依林惊恐的是,雅晴居然拿出幼儿园时期与她的合照,让蔡依林吓到“怎么长这么大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