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岛美军基地接到炸弹威胁 已逮捕1名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0: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外电报道,12日,美军位于关岛北部的安德森空军基地(Andersn Air Force Base)接到炸弹威胁,随即加强了安全警戒,目前已逮捕1名嫌犯。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2日晚12时30分左右,关岛美军基地全面提升了安全警戒,这样做的原因是接到了炸弹威胁。但在夜里3点左右,基地解除了警戒状态。

  据悉,拆弹专家到场调查了此事。1名嫌犯已被逮捕,但当局没有透露更多情况。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