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者体验海口旅游B线公交巴士“零坐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1:16  南海网

  记者体验海口旅游B线公交巴士“零坐率”

记者体验海口旅游B线公交巴士“零坐率”
记者体验海口旅游B线公交巴士出现“零坐率”。(南海网记者汪德芬摄)
记者体验海口旅游B线公交巴士“零坐率”
巴士到达万绿园站时,乘务员下车当迎宾。(南海网记者汪德芬摄)

  南海网8月1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汪德芬)今天是海口旅游公交巴士开通的第五天,上午8时30分,南海网记者乘坐海口旅游B线公交巴进行体验发现,B线巴士出现“零坐率”。

  上午8时20分,记者来到海南省博物馆乘坐B线旅游巴士进行体验,上车时,一名乘务员礼貌地向记者介绍了该路线的情况。8时30分,巴士准时出发,这时车上仅有记者一名“乘客”。出发时,虽然仅有记者一名“乘客”,乘务员还是拿起手中的话筒向“乘客”介绍了B线巴士所要经过的旅游景点。

  记者发现,从省博物馆到万绿园途经了4个站,虽然仅有司机、乘务员和记者,不过全程每到一个站点,乘务员都介绍了站点的情况和讲解了景点的故事。

  8时54分,巴士到万绿园门口站时,乘务员下车当迎宾,几名小女孩从万绿园门口跑过来,对乘务员进行询问,记者以为她们会上车,结果几名小女孩是想去火山口,要乘坐的是A线巴士。

  从万绿园返回博物馆时,车上仍是司机、乘务员和记者三人。对于为何出现零坐率,乘务员说,她今天是第一次轮班跟B线巴士,情况不太了解,大概是乘客对该线路还不是太了解,另外此线路的景点不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