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株洲达人挑战赛进社区 杰克逊和白娘子“争奇斗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1:20  红网

  

株洲达人挑战赛进社区杰克逊和白娘子“争奇斗艳”(图)

  (白娘子和许仙跳起了街舞)

  

株洲达人挑战赛进社区杰克逊和白娘子“争奇斗艳”(图)

  (MJ也来凑热闹)

  红网株洲8月13日讯(通讯员 吴雯芳)白娘子和许仙在舞台上约会,迈克尔·杰克逊跳起了复活之舞,残疾人士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浪漫全场。8月12日,湖南株洲“社区达人”挑战赛暨电影进社区活动举行总决选,20路来自株洲不同社区,由海选成功晋级的选手,上演了冠军大挑战。

  株洲“社区达人”挑战赛5月8日正式启动,由市文明办、市民政局、株洲广播电视台主办,走入株洲四三0社区、新月塘社区、井墈社区等。海选3个月来,共上千名达人报名挑战,各个社区的达人们将自己在音乐、舞蹈、相声、魔术等各方面的特长,在舞台上“秀”了一把,让观众们饱了眼福。

  总决赛现场,来自四三0社区的史嘉祺以一首美声唱腔的《望乡词》,惊艳全场,获得社区达人冠军,年仅10岁。北岭社区的吴柯沁获得亚军,季军则由魔术达人,中心社区的张卫星获得。

  除了获奖达人的精彩表演,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千年等一回》中,白娘子和许仙跳起时尚的街舞,还有达人模范迈克尔·杰克逊,舞蹈动作精准,惟妙惟肖,赢得不少掌声。

  株洲市领导阳卫国、鲁立彬、张国浩、段桂生等观看比赛并为选手颁奖。

稿源:红网 作者:吴雯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