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名美少女酒吧内遭调戏 5男护花未果酿血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1:29  中国新闻网

  

3名美少女酒吧内遭调戏5男护花未果酿血案(图)
粉岭联和墟引发斩人血案,3名美少女目睹血腥场面吓至痛哭,需女警安慰。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粉岭联和墟12日凌晨发生斩人血案,3名打扮性感美少女在粉岭一间酒吧消遣时,疑被其它酒客调戏,同行5名男友人与对方发生争执,稍后8人离开时在街头被6名恶煞持刀棍伏击,其中3名青年受伤送院,一名男友人哮喘病发倒地,同行3名美少女则吓至痛哭。警方在现场检获一柄伸缩棍,正追缉凶徒归案。

  昨日凌晨3时许,3名身穿短裙及热裤美少女偕5名年纪相若的青少年到酒吧消遣,其间邻桌酒客调戏3名少女,同行青年部分疑有黑社会背景,表露身份责骂对方,双方剑拔弩张之际,酒吧职员及时制止,对方悻然离开。

  稍后美少女等人结账离开,途经和满街时,突有6名恶煞分持利刀及伸缩棍闪出,袭击5名青少年,其中一名16岁姓黄少年被斩伤左手,深可见骨,另一名20岁姓余青年则被斩伤背及左手,2人负伤逃至和泰街与联昌街交界不支倒地。救护员接报到场将2伤者送院,黄入院时不断以粗言辱骂记者。黄经救治后情况稳定,余则须转送沙田韦尔斯医院接受手术。

  稍后,一名头部受轻伤16岁姓张少年自行到院求医,他自称途经现场时遭池鱼之殃,警方不排除他与案有关。另一名16岁姓叶少年,因目睹同行友人遇袭受惊哮喘病发,亦须送院。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