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石油因炼油厂爆炸案支付5000万美元罚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1:32  国际在线

  新华网华盛顿8月12日电 美国劳工部下属的职业安全与卫生管理局12日宣布,因在2005年德克萨斯州炼油厂爆炸事件中违反安全规定,英国石油公司(BP)同意缴纳5060万美元罚金。

  美国劳工部长希尔达·索利斯当天说,巨额罚金是为了惩戒英国石油公司忽视工人安全的做法。据悉这一罚金数额也创下了该管理局的处罚额新高。

  除了罚金之外,英国石油还需在2010-2016年间斥资5亿美元改善得克萨斯州炼油厂的安全设施。

  英国石油公司当天表示,愿意和美国联邦职业安全与卫生管理局一携手提升炼油厂的安全保障。

  2005年,英国石油位于得克萨斯州的炼油厂发生爆炸,导致15名工人死亡,170多人受伤。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