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子乐笑工厂坚决“反三俗” 新版“青鸟”将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1: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火爆京城小剧场的雷子乐笑工厂15日将结束爱国主义主旋律爆笑喜剧《天生我怂我忍了》的本轮演出。8月18日至9月12日,将在工体雷剧场上演一部两年前就轰动京城的原创减压百姓喜剧《青鸟那是必须的》的升级版。

  原创减压百姓喜剧《青鸟那是必须的》,虽说是为著名健身品牌“青鸟健身”周年店庆定制,却并没有赤裸裸地对品牌及其产品进行宣传,而是将其企业理念“助人为快乐之本”作为戏剧的主题进行演绎,让观众在轻松、爆笑之余有更多的回味和反思,让观众朋友在笑声中减压。

  这是一部严肃的喜剧,故事发生于生活在都市里不同职业的年轻人为躲避困扰寻求乐土,参加了一个减压旅游团,不料被真的放逐了。年轻的人们从互相防备、猜疑到后来团结一心、面对现实。是困境让他们学会了忍耐,是灾难让他们感受到真挚的情感。逆境中的他们体会到“助人为快乐之本”的真正意义。选择“强坚地活着”,还是“坚强地活着”。人生无论遇见任何困难,都要擦干眼泪继续前行。

  雷子乐笑工厂把《青鸟那是必须的》这部原创减压百姓喜剧定位为纠结探险减压喜剧,京城喜剧之王、笑工厂张成晓勇亲自挂帅领衔主演,笑工厂功勋演员王浩鼎力相助。其他新加盟的帅哥靓女,如话剧新宠裘仲维、硬派小生高宁、贵族小帅哥田甜、性感漂亮的新一版雷女郎张舒淼的精彩演出,都让观众过目不忘。

  雷子乐笑工厂总裁张成晓勇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笑工厂要坚决‘反三俗’,自觉抵制庸俗、低俗、媚俗之风,要有更高的艺术追求,要坚持正确的创作方向。做为笑工厂的演员,要自己承担起首都的文艺工作者应负的社会责任。”

  据悉,雷子乐笑工厂在《青鸟那是必须的》之后,还要开启公益演出的最高潮,并且推出了吉祥物“雷子妞”。他们的1000场演出定于9月23、24联手北京电视台主持人、103.9交通台主持人在BTV大剧场上演经典减压喜剧《蚁族的幸福生活》,将全部收入捐助给青海玉树地区建造少年宫。这是继去年雷子乐笑工厂联手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为四川甘孜地区捐助希望小学的又一力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