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火球”滑过夜空,是UFO?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1:47  深圳晚报

  据中新社电 广西柳州市11日晚出现一个“大火球”状不明物体,该不明物在城市上空快速飞过,众多市民目睹了这一奇观。

  当晚9时40分许,一个如篮球大小的物体,闪着耀眼的绿白色光,并带有火红色的尾巴,由西北至东南方向在柳州市上空快速飞过。

  当晚,当地网络论坛仿佛炸开了锅。许多目击者在网上描述自己看到的情形。大家说法不一。由于不明飞行物出现时间太短,目前未发现有市民拍下照片。

  记者12日向柳州市科技馆致电询问,该馆从事天文方面的工作人员证实了11日晚发生的不明飞行物事件,但不能就此事给出官方说明。“就我个人观点来说,这应该是一个UFO。因为它不像是流星。”该工作人员向记者说。记者事后还向柳州机场致电询问。机场方面也表示,目前并不清楚此事,但当日的航班均未受到影响。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