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宫:将按计划撤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1:47  深圳晚报

  

白宫:将按计划撤军!

  中国日报供本报特稿 伊拉克陆军参谋长泽巴里中将(右图)11日表示,伊拉克政府军尚未做好完全接管该国安全事务的准备,他本人希望美国军队能够继续驻扎在伊拉克,直至2020年。

  泽巴里11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指出:“目前,美军撤出伊拉克的行动正在进行之中,但在2011年以后新的问题将会出现,伊拉克的政治家们必须尽快找出填补因美军撤出所形成‘力量真空’的办法。如果他们愿意倾听我的意见的话,我将对他们说:在2020年伊拉克政府军做好准备之前,应该让美军一直驻扎在伊拉克。”

  同一天,美国白宫发言人吉布斯表示,美国将按原定计划在本月内结束驻伊部队的战斗任务。吉布斯说,总统奥巴马11日上午就伊拉克安全局势召开了专门会议。与会美国高官们在讨论后认为,伊拉克现在的安全局势比起最糟糕的时候已经有了很大改善,伊拉克政府军已能够单独承担保卫国家安全的重任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