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陷,“拉趴”门诊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1:47  深圳晚报

  

地陷,“拉趴”门诊楼
地陷,“拉趴”门诊楼
地陷,“拉趴”门诊楼
地陷,“拉趴”门诊楼

  据新华社消息 12日上午,山西省人民医院门前的人行便道一侧出现两个“大坑”,随后,省人民医院东侧感染疾病门诊楼一侧发生塌陷。目前,现场已全面封锁,未发现人员伤亡。发生塌陷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当天7时30分左右,山西省人民医院与东岗路交界处的人行便道上发生地面塌陷,路面先后出现两个“大坑”,最大的“坑”直径长度能容下两辆公交车,坑深约七八米。

  9时20分许,该院东侧感染疾病门诊楼发生塌陷。据现场人员称,塌陷速度比较慢,里面的人全部撤出。现场出现了少量明火,消防人员已及时扑灭。

  12时左右,门诊楼东侧两列全部塌落。

  目前,现场消防总指挥已将双塔寺街东岗路至山西日报社一带进行封锁,要求省人民医院全面核实医务人员,并要求切断附近电源、水源,以防事故进一步扩大。据了解,此次塌陷暂时未影响到周围商户。

  (图)两处塌陷中小的一处长7米、宽4米、深6米,大的一处长15米、宽12米、深8米。新华社 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