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最高超速罚单 瑞士男子被罚65万英镑

  据报道,瑞士交通部门日前对国内一名超速驾驶的男子开出世界上最大一笔交通罚单——6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90万元)。

  当时,这名37岁的男子驾驶着自己崭新的奔驰SLS AMG型汽车行驶在瑞士首都伯尔尼和洛桑市之间的一条公路上。根据电子眼的记录,他的时速为300公里,而这条公路的限速为120公里/小时。

  根据瑞士交通法,如果驾车时速达到并超过290公里,则罚单金额将是所开汽车市价的3.5倍,同时没收肇事车辆,驾驶者将被终身禁驾。

  3.5倍的罚单加上一辆崭新的奔驰车,这次超速让他损失了近8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900万元)。据中国日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