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大规模生产全球最快快艇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8月11日报道,伊朗一名高级军官表示,伊朗将大规模生产“银翼杀手”51型快艇的复制品,并在这种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快艇上安装导弹和鱼雷。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的海军将军阿里·法达维对西方记者称,“银翼杀手”是英国建造的快艇,至今保持全球最快的航速纪录。伊朗复制建造了该艇并进行了一些改进,使其能够发射导弹和鱼雷。最近,12艘装备导弹和鱼雷的武装快艇交付给革命卫队使用,法达维在交付仪式上表示,伊朗革命卫队在一年之内将装备许多艘改装后的“银翼杀手”快艇。

  法达维将军并没有解释伊朗如何得到该艇,只是说它来自南非,还说该艇在一年半前运往伊朗途中曾遭到美国船只的拦截,但在伊朗军队的保护下,最终顺利抵达伊朗。法达维将军进一步警告称,如遇冲突,伊朗海军将无处不在。

  据中国日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