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扯掉条幅当吊床损坏公物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2:49  大河网-大河报

  □首席记者 张志立

  通讯员 杨春生

  本报安阳讯 昨日,两名水泥搬运工在水泥厂门口等活干,因无事可做,便扯下民警刚刚悬挂在公路两旁行道树上近10米长、半米宽的一条宣传条幅,然后系在大树上,像小孩子荡秋千一样躺在上面睡觉。睡得正酣时,被交警协管员发现,扭送到了安阳县公安局曲沟镇派出所。

  据了解,安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为搞好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提高广大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组织民警在辖区道路上悬挂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昨日下午3 时许,安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水冶中队协管员刘雪冰、常成林,在去安林公路上设置的固定交通岗位上岗途中,发现刚悬挂在湖泼水泥厂大门口西边大树上一条大红宣传条幅不见了。两名协管员向东走了几步,发现水泥厂东边两棵大树上系着大红条幅,上面躺着两个人正在睡觉,协管员走上前叫醒他们,其中一人看情况不妙,扭头就跑,另一人被抓获,扭送到了曲沟镇派出所。

  据其交代,他俩是搬运工,下午在厂门口等活干,没有坐的地方,看到民警在厂门口大树上系了一条宣传条幅。民警刚走,他们就上前扯下来,一人拿了一半,系在厂大门口东边的大树上,像小孩子荡秋千一样躺在上面睡觉。谁知却因损坏公物,落了个行政拘留的下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