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份我省CPI同比上涨3.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2:49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田园 实习生 郭利敏

  本报讯 昨日,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的调查数据显示,7月份全省CPI同比上涨3.2%,涨幅较上月扩大0.7个百分点,创年内新高。

  其中,食品价格上涨6.8%,非食品价格上涨1.6%;消费品价格上涨3.5%,服务项目上涨2%。

  分析7月份CPI涨幅较高的原因,河南调查总队称,一是翘尾因素影响,7月份同比上涨的3.2个百分点中,有2.6个百分点是由翘尾因素形成的,另外0.6个百分点是由新涨价因素引起的;二是今年7月份高温、强降雨等灾害性天气频繁出现,鲜活食品价格上涨明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