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删除错误吸毒人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2:49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温中豪

  本报讯 8月11日,本报以《女子不吸毒 却被当众抓》为题,报道了彭女士的个人信息被郑州花园路派出所当做“吸毒者”登在网上,从而使不吸毒的彭女士被大庆警方带走审查,影响了当事人的正常生活一事。记者昨日获悉,登在公安网上的彭女士的错误信息已被警方删除。

  据警方介绍,报道刊发当天,郑州市公安局金水分局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当即召集花园路派出所、禁毒大队、纪委、宣传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求花园路派出所和禁毒大队要迅速作为,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把登在网上的彭女士的错误信息立即进行更正;二、由纪委牵头进行责任倒查,对责任心不强、造成工作失误的当事民警予以处理;三、责成派出所所长向彭女士致歉;四、由禁毒大队牵头,立即部署开展对全部入库吸毒人员信息“回头看”的核查清理行动,分局要求各单位以此为戒,举一反三,避免类似的事情再度发生。

  8月12日下午,登在公安网上的彭女士的错误信息已被警方删除。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