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烈日下游世博园避免暴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2:52  新闻晚报

  □记者 贺天宝

  晚报讯 昨天,记者获悉,设立在世博园区内医疗站点接诊中暑、感冒发热的妇女、儿童患者有所增加,卫生部门提醒,需避免烈日下暴走,要及时补充有盐分的水,随身携带好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用品以免中暑。

  据卫生部门介绍,昨天设立在世博园区内各医疗站点接诊中暑、感冒发热的妇女、儿童患者有所增加,其中中暑儿童占就诊儿童比例上升到8%,感冒发热儿童占就诊儿童的比例上升到19%。

  医生提示,高温下游世博园,家长带儿童入园应注意不能在强烈日照下在室外曝晒和长期行走,家长还要注意给儿童经常饮水,随身携带好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用品,儿童患病或体弱时不宜游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