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优秀青年企业家”开评 获奖者将被记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3: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沙8月13日电(鲁毅) “湖南省优秀青年企业家”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今日在长沙举行,活动组委会介绍,湖南省政府将对获得“湖南省优秀青年企业家”称号的20名企业家给予记功奖励。

  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湖南省委联合主办的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广泛选拔树立优秀青年创业典型,营造关心、支持和促进青年创业发展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青年不懈创业。

  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颜海林介绍说,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也是社会财富的直接创造者,改革开放以来,湖南广大青年企业家活跃在经济建设的各个领域,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为了激励青年企业家为湖南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湖南省委决定于今年7月至9月面向全省开展湖南省优秀企业家评选表彰活动,并对评出的前十名记一等功一次,另外十名记二等功一次。

  凡在1965元月1日以后出生,在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连续担任同一企业主要负责人三年以上或连续担任几个企业正职满三年且企业资产规模在5000万以上的企业家均可参评。

  评选工作按照下发通知、推荐报名、资格审查、考察与公示等程序进行,推荐工作分别由湖南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团委、中央在长企业、各大中型国有企业推荐后报团省委城市青年工作部,同时接受个人自荐,具体详情可登陆湖南青年在线网站查询。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