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贵港一座三层楼房倒塌 12人被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3:42  国际在线

  

广西贵港一座三层楼房倒塌12人被埋(图)

  图为救援现场。杨文福 摄

  

广西贵港一座三层楼房倒塌12人被埋(图)

  图为救援现场。杨文福 摄

  新华网南宁8月13日电(记者王军伟)13日,广西贵港市港南区桥圩镇一座三层楼房倒塌,事故导致12人被埋,截至9时30分,已有10人被救出,其中2人死亡。

  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告诉记者,倒塌的是一座属于当地供销社的楼房,共有三层,一层是门面,二层是办公场所,三层用来住宿。贵港市消防部门在6时30多分接到报警后,立即派出了几十名消防官兵参与抢救。

  事故发生后,贵港市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援,目前还有两名人员被困,现场数百名抢救人员还在紧急施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