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山照明董事长涉嫌违规 广东证监局立案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4:10  国际在线

  12日晚间,(广东)佛山照明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庄坚毅、董事会秘书邹建平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广东证监局决定立案调查。

  公告显示,董事长庄坚毅、董事会秘书邹建平,分别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证监局发出的《调查通知书》,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证监局决定立案调查。不过,公告并没有透露两人可能违反规定的具体情况。

  此前的4月份,媒体报道称,在佛山照明向新能源领域进军前后,包括庄坚毅在内的一批公司高管,在敏感时期大量买卖公司股票,交易时点拿捏得十分精准。不过,对于高管炒股一事,公司随即作出回应进行了否认。(田志明 赵越 沈文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