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3个省市区五百名干部报名竞争扬州5个职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4: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扬州8月13日电(记者 崔佳明)扬州从7月29日开始面向社会公开选拔24名市管领导干部,其中5个职位面向全国公开选拔。记者今天从扬州公选办获悉,该项工作启动以来,到8月11日报名结束,报名总人数近两千名,其中,面向全国公选的市经信委副主任、科技局副局长、规划局副局长、商务局副局长、旅游局副局长等5个职位,23个省(市、自治区)近500名市外干部报名。

  扬州公选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次公开选拔市管领导干部有1442人通过资格审查,其中,市内干部1205人,市外干部237人。人员名单已在扬州市政府门户网站和扬州党建网公布,8月15日将举行公开选拔笔试,准考证发放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悉,此次对外公开选拔24个市管领导职位,平均每个职位通过资格审查人员超过60人参加竞争,最多一个职位达152人。

  据了解,通过资格审查参加竞争的人员具有比较丰富的工作积累和一线实践的经历,同时专业结构齐备,学历层次较高,年龄梯次合理,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人员有689人,拥有硕、博士学位或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员有509人,40至45岁年龄段的干部达50%,40岁以下干部40%以上。

  扬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蔡爱华表示,此次公开选拔领导干部不唯分、不唯考、不唯票,实行“三推三考”即笔试、第一轮推荐;面试、第二轮推荐;考察阶段第三轮推荐。

  正如扬州市委书记王燕文7月26日在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动员大会上所言,“我们一定要拓宽选拔视野,坚持选拔标准,注重看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注重看干部的能力水平,注重看干部的发展实绩,注重看干部的群众公认程度,真正把谋划科学发展有思路、推动科学发展有激情、落实科学发展有贡献的优秀干部选出来、用起来。”

  为此,扬州专门成立了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王燕文书记任组长。公开选拔工作从7月29日开始,9月下旬结束,历时2个月。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