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倒车不慎撞死七旬老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4:3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 通讯员崔光同)因倒车不慎,撞死一名七旬老人,记者上午获悉, 27岁的肇事司机许某因犯过失致人死亡罪,被朝阳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

  今年1月22日16时许,许某在朝阳区工体南路5号楼前停车场,驾驶一辆奥迪车由东向西倒车过程中,将步行至此的一名老人撞倒致伤。经抢救无效,被撞的老人于1月26日死亡,殁年76岁。

  经交管部门认定,许某驾车未确认安全后倒车,且发生事故后未保护现场,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许某经公安机关电话通知后归案。

  朝阳法院经审理认为,许某由于过失行为造成他人死亡的严重后果,已构成过失致人死亡罪。鉴于许某经公安机关电话传唤能够自动归案,并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具有自首情节,法院对其所犯罪刑从轻处罚,并宣告缓刑。J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