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女警察局长自爆遭家暴 成街头巷尾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4: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多伦多8月12日电 加拿大安大略省一座名叫贝尔维尔小镇的居民,这几天纷纷猜测该镇的女警察局长家中上周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这一切都是由该女警察局长麦马伦自己引起。她对公众说,她的家上周五发生“家暴事件”,自己是受害者。

  当地一家饭店的一名女招待说:“此事成为街头巷尾的话题。”

  麦马伦表示,警方为了保护受害者及他们的家人,通常不会透露涉及家庭事件者的身份。不过她发给传媒的电邮指出,以她在社区所处的地位,应该表明自己是受害者。

  她补充说,自己受到需要医疗的伤势,但事件已由法庭处理,不愿透露更多细节。但有报道称,女警察局长的手臂受伤。

  麦马伦同时请求,自己跟家人置身非常困难的时刻,请公众和媒体尊重他们的隐私,她还表示会继续致力于警察局长职务。

  麦马伦的丈夫、现年53岁的退休警员戴维被控攻击伤人,9月份要出庭。这对夫妇育有两名尚年少的子女。

  据此间的星岛日报报道,麦马伦在警界服务长达24年,但担任当地警察局长仅一年多。

  当地的一位名叫艾莉顿的酒保说:“家暴事件是很大问题,而麦马伦又是警务人员。”她说:“成为虐待的受害者,且能够挺身而出,说明她是一个很坚强的人。”

  麦马伦表示,她仍将留在工作岗位上,继续是一名敢于承担及奉献的贝尔维尔警察局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