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国家森林被曝隐藏成片大麻种植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5:07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美国博客网站赫芬顿邮报(The Huffington Post)8月12日报道,每年接待数十万露营者、徒步旅行者和垂钓者的美国威斯康星州其克梅根国家森林竟然内藏成片的大麻种植园。

  调查人员称,一群拉美裔人将这片森林的东南端开发成巨大的大麻农场,在深入地种着数千株大麻,在被遗忘的木材运输道路旁兜售大麻产品,还在当地店里买到了生活用品和军火。

  执法部门里无人公开谈及这处大麻园,但是这种种植大麻的方式很像墨西哥垄断集团的做事方式。这些垄断集团利用美国土地广阔种植大麻,以此避免在美国边境走私毒品的风险和代价。美国法院文件显示,有人在这个森林发现两个拉美裔人准备开发大麻种植地后,调查人员在森林的东南端共发现九处大麻种植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