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时报:杨秋兴参选,更要端出牛肉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5: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台湾《中国时报》13日刊出短评《杨秋兴更要端出牛肉来》说,杨秋兴顶着“五星级县长”头衔参选大高雄市长,只要能投民所好,未必没机会。高雄选民要的不多,“给我牛肉,其余免谈”。

  文章说,杨秋兴宣布脱党参选,在野“党同伐异”的反应让人再次见识到政治的现实与冷暖,免不了又要领受排山倒海的诋毁与攻击。虽然眼前民调显示杨的胜选微乎其微,但正因“政治是可能的艺术”,况且选情瞬息万变,无论是“三足鼎立”抑或“秋菊对决”,未到最后关头,无须妄下断言。

  但看高雄近年来经济的衰颓、失业率的攀升以及高雄港营运排名的节节败退,即便杨秋兴所提“中道路线”与“新加坡第二”都不是新鲜事,只要能改变高雄,选民都愿闻其详。

  文章称,只是,杨的“中道”若非在市政发展为优先考量下的“责任概念”,仅是亟欲吸纳浅绿、浅蓝乃至中间选民的选票“位置概念”的话,那么即便杨胜选,选民仍可合理怀疑选后市政“一切如故”,依旧难脱“放烟火式”的媚俗、讨好施政模式,要选民选人不选党,“阿婆生子”!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