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得其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5:22  新民晚报

  有时右逝因取材网游趣事写成小说《如果宅》,而备受魔兽玩家的追捧。昨日,他的签售会还未开场,铁杆粉丝的阵势不逊前日莫言的读者规模。

  “护甲值”“奥格瑞玛”……笔者翻阅了若干章节,微博式的只言片语,加上缩写和注释,好像在使用了另一种语言体系,在中央大厅歇脚的中老年读者都是一头雾水。

  鞋合适不合适,只有脚知道,上海书展给这些宅男宅女们提供了交流互动的游乐场,各类文化的爱好者在此汇聚,也印证着上海书展海纳百川的魅力。本届书展的活动共有420余项,摄影、曲艺、美术、音乐、雕刻、古玩……有爱好,就能在上海书展各得其所。严琦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