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家门前一地油污 哪家倾倒无人承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5:22  新民晚报

  空气中油烟味难以散去,地面上油污迹斑驳可见。连日来,“夏令热线”接到不少关于餐馆酒家随意倾倒油腻污水等问题,记者随即走访了两处了解情况。

  “老板不在”回避问题

  家住虹口区的钱女士来电反映,水电路180号的任伟酒家门前的人行道上油污遍地。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五六米宽的人行道上残留着还未干透的深色油污,一个下水窨井旁还有一小堆垃圾。

  “每天都有大量污水和龙虾壳之类的垃圾被随意倒在这里,滑腻腻的。我每天早上要出去吃早点经过这里,年纪大了容易摔倒。”钱女士说,附近居民和酒家交涉,请他们不要随意泼倒污水,不想酒家方面却以“老板不在”为由回避问题。

  你推我扯路人遭殃

  闸北区普善路芷江西路口,老远就能看到马路边上的棕黄色油污水,气味难闻。

  市民王小姐来电投诉,称污水可能是路口“集集一堂”餐馆在夜间倾倒的。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我们询问了餐馆老板。老板一听脸立马拉了下来,矢口否认马路边的油污是他们倾倒。可没过5秒钟,老板又随即改口说是昨天隔壁一家超市酱油瓶打翻所致。

  超市营业人员表示,前天他们卸货时打破了3瓶酱油,从台阶前流到人行道上,早已干了。从现场油污水的颜色看,也不是酱油的深棕色。双方因此争执不下,只是互相的推诿扯皮苦了周边居民和路人。

  记者张欣平志愿者陈晓彦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