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省高州市往届外侨局局长共聚畅谈外侨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5: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高州市外侨局消息,8月11日上午,广东省高州市四届外事侨务局局长(主任)欢聚一堂,畅谈高州市外事侨务工作,回顾高州市外事侨务工作的喜与乐,过去与未来。

  高州市外事侨务工作历年工作成绩卓著,不论是过去的落实侨房政策,为侨服务,还是现阶段招商引资、引华侨华人港澳同胞回乡捐赠公益事业、侨捐项目监管、侨心助学、来信来访工作都走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该局历年受茂名市外事侨务局表彰,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前几任局长(主任)的心血和付出,他们是高州市外事侨务局一笔宝贵的财富。

  原茂名市外事侨务局梁基毅已80高龄,曾于1979年-1984年任高州市侨办主任,为高州市、茂名市侨务工作作重要贡献的老主任梁基毅指出,要做好新时期的侨务工作,既要继承该局固有的优良传统,又要结合新形势,主要做到:一、要热心为侨服务,争取侨心。只有从细微处着眼,从大局出发,做有心人,热心为侨服务,争取了侨心,结交了朋友,才能把工作做好;二、要有耐心,有刻苦耐劳精神和奉献精神;三、要善于抓住机遇,因势利导做捐赠工作;四、要有锲而不舍的精神。即为了做好一项必要工作,被拒绝后不要不好意思,只要是为公益事业,为了工作,就要锲而不舍。

  这次座谈会达到了继承传统,问计未来,开阔思路的目的,同时还温暖了老一辈侨务领导的心。

  历任(届)高州市外事侨务局局长喜在眉梢,畅所欲言,为现职的外事侨务局长建言献策,现任高州市外事侨务局长虚心问计。(吴志英)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