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学家拍摄鲨鱼被其突然咬住摄像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5:27  国际在线

  

科学家拍摄鲨鱼被其突然咬住摄像机(组图)

  海洋生物学家迈克尔·肖勒试图给一只大白鲨拍照时,被突然回头的鲨鱼反咬住摄像机。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1日报道,一位科学家在给大白鲨拍照时,被突然回头的鲨鱼反咬住摄像机,幸好他及时挣脱,没有出现危险。

  经历惊魂时刻的科学家叫迈克尔·肖勒,是一支国际科考研究小组的成员。近10年来的工作中,迈克尔已经为1500只大白鲨拍摄了图片信息。迈克尔表示,每只鲨鱼背鳍的特征都是独一无二的,就如同人类的指纹一样,只要是有记录的鲨鱼,都可通过观察其背鳍的特征确定其身份,当然,这一工作也存在着相当大的危险性。(海澜)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