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立伦批蔡英文:不要用负面方式抹黑选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5: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蔡英文阵营质疑桃园县污水下水道接管率偏低,朱立伦表示,桃园县历年相关预算的执行率都是100%,而且领先其它各县市,不要到选举就用这样的角度看事情,朱立伦强调,“要用正面态度看选举,不要用负面的方式抹黑”。

  民进党提名新北市长参选人蔡英文与国民党提名新北市长参选人朱立伦持续积极向选民催票,朱立伦13日表示,交通建设是一切市政建设的根本,保证会在任内让地铁汐止民生线动工,也会支持现行的免费小区巴士,并发展更绵密的接驳公交车系统。

  对于蔡英文阵营质疑桃园县污水下水道接管率偏低,朱立伦表示,桃园县历年相关预算的执行率都是100%,而且领先其它各县市,不要到选举就用这样的角度看事情,朱立伦强调,“要用正面态度看选举,不要用负面的方式抹黑”。

  而为了向乡亲请托,朱立伦13日先出席台北县汐止市政建议座谈会,随后前往汐止中正市场、到济德宫祈福。针对民众关切“台铁捷运化”的增加班次和设站,朱立伦承诺“会用最快速度完成”,打造便捷公共运输系统,彻底落实节能减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