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称卡梅伦“输出恐怖主义”言论影响救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5:38  国际在线

  2010年8月13日环球媒体连连看

  原题:Pakistan accuses Cameron of hampering flood aid after his claim that country 'exports terror'

  

巴基斯坦称卡梅伦“输出恐怖主义”言论影响救灾

  运送救援物资的卡车经过时卷起的水浪将人们冲到一边。

  

巴基斯坦称卡梅伦“输出恐怖主义”言论影响救灾

  一位老人牵着两头驴从水中走过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2日报道,巴基斯坦驻联合国大使阿卜杜拉·侯赛因·哈鲁恩日前称,英国首相卡梅伦此前攻击巴基斯坦“输出恐怖主义”的言论,已经妨碍了巴基斯坦的洪水救灾工作。

  尽管灾难应急委员会已经为巴基斯坦从英国筹集到950万英镑(一亿元人民币)资金,但专家称,这些钱远远不够。哈鲁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卡梅伦的言论,巴基斯坦正遭受苦难,因为英国人相信了他们的首相。”

  但卡梅伦回应说,他依然坚持自己的看法,但同时也强调巴基斯坦在打击恐怖主义方面做出的牺牲。现在,人们担心塔利班会趁洪水造成混乱之机卷土重来。巴基斯坦的经济已经疲软,而且会继续减弱,贫困是巴基斯坦武装冲突加剧的重要因素。在过去两年中,巴基斯坦已经对恐怖分子发动了数次攻势。

  联合国和美国正在敦促国际社会加大对巴基斯坦的援助,这需要数百万美元的紧急援助和数十亿美元的重建援助。12日,联合国要求在今后90天内,向巴基斯坦提供4.59亿美元(31亿元人民币)的紧急援助,包括粮食、清洁水以及药品。12日,穆斯林传统的斋月已经开始。医生警告称,幸存者的健康状况本就堪忧,参加这种宗教活动可能进一步危及他们的健康。 (杨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