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居乐海南清水湾沈阳展厅开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5:42  南海网

  8月7日上午,雅居乐海南清水湾沈阳展厅开业典礼在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沈阳各大媒体及社会各界人士出席了剪彩仪式。雅居乐集团总裁助理兼海南清水湾营销负责人简毓萍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在隆重的剪彩仪式和喧闹的雄狮舞动中,标志着雅居乐海南清水湾继哈尔滨后进驻东北的第二个展厅——沈阳展示中心正式开放,将新的完美的滨海度假生活呈献给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的东北高寒区域的人们。

  剪彩仪式后,在万豪酒店皇朝宫举办了答谢午宴和专场推介会。在活动现场,雅居乐海南清水湾营销负责人简毓萍女士为大家阐述了国际旅游岛上升到国家战略后对海南所带来的影响,以及在此背景下海南房地产发展态势和不可估量的市场前景。她表示,国际旅游岛获批后,海南又迎来了重大的历史发展机遇,世界的目光迅速聚焦于此。海南清水湾作为国际旅游岛重点打造的精品景区之一,拥有不可限量的升值潜力,该项目将凭借超大规模的体量、稀缺的自然资源、国际级的规划配套树立起世界级的复合型滨海旅游度假湾区的标杆形象,成为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的重要支柱力量和闪亮的新名片。简毓萍女士的精彩演讲引起现场阵阵掌声。一位业主告诉记者,“成熟的海南清水湾是东北候鸟群体旅游度假的绝佳之处,美丽、安静,与海南其他海湾相比,少了几分喧嚣,多了几分悠然。当沈阳冬天来临时,全家来到海南清水湾,可以尽情享受热带滨海的生活乐趣。午宴现场,主办方还为嘉宾们送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及惊喜连连的抽奖活动”。

  据悉,雅居乐地产是一家崛起于华南的香港上市公司,自1992年开发第一个房地产项目以来,追求卓越的步伐从未懈怠;2005年,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经过18年的发展历程,逐步形成了跨区域、规模化的开发模式,在广州、上海、南京、西安、重庆、海南等20个城市先后开发了50多个房地产项目,成为全国最具竞争力的品牌房地产企业之一。

  海南清水湾是雅居乐地产的旷世力作,总投资逾200亿,携手投资巨头摩根士丹利共同打造,该项目拥有12公里纯美海岸,6家超五星顶级豪华酒店,2个私家贵族游艇码头,以及10多万平米娱乐商业配套。国际品牌城、生态体育公园、医疗养生机构、多个临海会所等国际级的配套设施,充分满足高端客户旅游度假和居住生活的需求。近年来,雅居乐海南清水湾不断地开拓新的版图,致力于为全国乃至全球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客户感受到海南清水湾第二人生的悠闲生活。目前,项目已在北京、上海、重庆、哈尔滨等全国12个一线城市建立了展示中心,而沈阳展厅的开放标志着雅居乐海南清水湾向东北区域的开拓跨出关键性的一步。

  

雅居乐海南清水湾沈阳展厅开放[组图]

  雅居乐集团总裁助理兼海南清水湾营销负责人简毓萍致辞

  

雅居乐海南清水湾沈阳展厅开放[组图]

  海南清水湾沈阳展示中心正式开放

  

雅居乐海南清水湾沈阳展厅开放[组图]

  雅居乐集团总裁助理简毓萍女士现场为业主抽奖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