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改委:7月份CPI小幅上升 变动幅度未超出社会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6:05  国际在线

  据发改委网站消息,发改委今日发布7月份价格形势分析报告。报告中表示,7月份CPI的小幅上升主要是受临时短期因素的扰动,其变动幅度并没有超出社会预期。

  此前,国家统计局公布了7月份主要经济数据,数据显示,7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升3.3%,环比上升0.4%,1—7月份平均上升2.7%。工业品出厂价格和原材料燃料动力购进价格同比分别上升4.8%和8.5%,1—7月份平均分别上升5.8%和10.5%。

  发改委认为,受农产品价格上涨影响,7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环比上升0.4%。其中,肉禽及其制品(主要是猪肉)、鲜菜价格上涨分别影响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环比上升0.3和0.1个百分点。受新涨价因素增加影响,7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升3.3%,涨幅比上月扩大0.4个百分点。应该看到,7月份CPI的小幅上升主要是受临时短期因素的扰动,其变动幅度并没有超出社会预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