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临武公安开展户口整顿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6:20  红网

  红网郴州8月13日讯(通讯员 周松万 周奇 何湘)8月13日,湖南省郴州临武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组织各派出所及社区民警深入辖区居民家中开展以实有人口、实有租赁房屋清理登记为重点的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为将于11月1日正式启动的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户口整顿工作自6月份在该县开展以来,临武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和各基层派出所的户籍民警发扬不怕艰苦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的精神和斗志,在炎炎烈日下,着手摸清摸实临武的实有人口、租赁房屋底数和现状,包括人户一致、户口空挂、寄住人口、暂住人口、外出人员、境外人员、出租户(单位)等各类信息以及户口未销、未落、重户口、无户口人员底数;动态登记管理暂住人口、租赁房屋、境外人员,最大限度整改重户口、无户口、人户分离、户口应落未落、应销未销、户口登记项目差错;最大程度纠正户口登记项目差错,做到常住人口、居民身份证、计算机存储的人口信息与居民本人实际情况基本一致。力争在9月底前完成全县几十万人口的入户口核对和清理整顿。

稿源:红网 作者:周松万 周奇 何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