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家千金,用朴素打败时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6:40  国际在线

  

富家千金,用朴素打败时尚(图)

  多明戈与摩洛哥王子

  本报驻阿根廷记者/王觉眠

  美国著名时尚杂志《名利场》在9 月号上发布了本年度 “全球最佳着装人士排行榜”,从时尚名媛、影视明星到第一夫人均有上榜。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排行榜中,夺得第一名的是哥伦比亚裔女孩、现年26 岁的塔亚纳·桑多·多明戈。排名第二位的是德国女演员黛安·克鲁格,位居第三的是英国女演员凯芮·穆里根。丹麦王储妃玛丽在榜单上排名第四位。美国、法国、英国第一夫人也都强势挺进榜单前十,位居第六、第八和第九。而一向争当时尚排头兵的贝克汉姆则垫底位于榜单最后一位。

  其貌不扬的多明戈夺得桂冠让很多人感到意外,即使这个女孩有着显赫的背景。多明戈出身豪门,是哥伦比亚首富桑多·多明戈家族的继承人。她的家族以生产啤酒起家,如今产业遍及哥伦比亚各个领域。她还有一个真正让人嫉妒的身份:摩洛哥王子安德烈的女友。

  在如此多光环的笼罩之下,多明戈却是一个非常低调的女孩,在着装上也尽量走优雅朴素的路线。《名利场》杂志表示,这次评选追求的是个人的风格和品位,和流行趋势无关。杂志称,多明戈之所以能够当选最佳着装女士,是因为 “她从来不是时尚的奴隶,尽管有亿万家资,但是她在穿衣打扮上从未追求奢华,她的服饰风格朴素中透出优雅,有不少衣服竟然是从跳蚤市场淘来的。她将混搭做到了极致,在她的简单搭配之下,流露出一种轻松、随意、浪漫的味道”。

  在这个榜单公布之后,欧洲时尚界人士也开始跟风对多明戈大力赞扬,评价她“风格飘逸简约,如同清晨的风迎面吹来,她的着装给人感觉舒适自然,但又充满女性风情”。多明戈的祖国哥伦比亚的时尚媒体也为她获得这个称号感到骄傲。多明戈一直推崇哥伦比亚传统民族服装,有时还会戴着民族特色的宽沿帽子、穿着深红色的民族长裙出现在公共场合。多明戈也曾多次公开表示为自己身上的拉丁裔血统感到骄傲。对于这样一个不盲从时尚,有着自己独特品位和独到见解的女性,全世界的时尚界都被她折服了。

  多明戈的朋友这样评论她:为人低调,待人彬彬有礼,她身上那些简单优美的服饰正是她个人风格的最好体现。也许正因为这个原因,一向挑剔的《名利场》杂志才会将她排在榜单的第一位,因为“时尚在变,但风格永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