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援会发公开信力挺参选 许添财:言论自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6: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南县“许添财之友会”13日发表给大台南市民的公开信,呼吁市民抛开“蓝绿”,共同要求台南市长许添财参选大台南市长。许添财当日下午受访指出,否认“8月中旬”表态的决定。

  不过,“许添财之友会”台南县溪北总会会长廖文振表示,支持许添财参选的竞选背心及宣传车等物品,近日就会出炉,随时准备动起来。

  面对廖文振诸多的准备动作,许添财指出,“我不会去介入他们的事务,现在不是我们的选举活动,所以不便介入”。

  至于财友会的公开信是否看过,许添财说,没看到,但这是他们的言论自由,希望他们往正面去思考,他们有自主性,要尊重。

  台南县“许添财之友会”公开信表示,许添财在民进党初选落败后,仍有逾10万名台南县民认同许添财的理念,愿意加入该会,呼吁大台南市民都能抛开“蓝绿”,为大台南的未来着想,要求许添财参选大台南市长,打造台南市成为“台湾之首”。

  另外,许添财6日接受媒体采访,询问“8月中旬”是否表态参选?许添财曾表示,一定会做决定,选不选现在无法讲;若是那么简单,早就讲了,就是没那么简单,才无法讲。

  许添财当时表示,他不是故意不讲,请大家原谅,“无法在此做明确的答复,当然也不能拖太久”。

  不过,媒体下午采访时,许添财对此否认。他指出,否认“8月中旬”表态的决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