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省人大副主任桑杰调研代表重点建议办理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7:07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2010-08-13 16:56

  青海新闻网讯 8月10日至1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桑杰带领专题调研组深入海北州、互助县,调研农牧区困难群众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开展代表重点建议督办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听取了海北州、互助县政府关于游牧民定居工程和农村危房改造工程情况的专题汇报,实地察看了牧民集中定居点和农村危房改造实施项目点,围绕资金落实、建设质量、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详细了解情况,并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省发改委及财政、农牧、民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承办单位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

  调研中,桑杰就海北州和互助县对游牧民定居工程和农村危房改造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桑杰提出,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增强信心,抢抓机遇,扎实做好农牧区困难群众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各项基础性工作,把这一重大民生工程做好做实;要充分认识客观规律,按规律办事,因地制宜地实施农牧民定居工程和农村危房改造工程;对工程建设中的成功经验要认真总结,及时推广,以更好地促进工作;要加强与代表的密切沟通,使建议办理结果让代表满意。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