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拟立法规限制外国人买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7:30  新民晚报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12日电 阿根廷农业部长胡利安·多明格斯11日说,阿根廷政府拟推动制定相关法规,限制外国投资者在阿根廷购买土地。

  多明格斯说,阿根廷有必要制定相关法规,确保土地在阿根廷人的手中。

  阿根廷农业联合会主席爱德华多·布兹认为,上述政策出台后有望鼓励阿根廷人购买本国土地,扩大农业生产的规模。

  根据阿农业联合会提供的数据,目前阿根廷有1700万公顷的土地在外国投资者手中,约占全国土地总面积的7%左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