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注册网上世博会 搭乘“展馆直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7: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欣平 通讯员 金世联)在网上世博会(www.expo.cn)注册,就有可能获得直接进入部分热门展馆参观的VIP待遇,网上世博会(www.expo.cn)“展馆直通车”系列活动从7月底正式启动。

  据悉,网上世博会均提前一周预告每趟“直通车”的始发时间、互动内容以及搭乘方式。通常,网上世博会会提前四五天通过网络抽奖的方式,选取若干名幸运网友搭乘“直通车”前往展馆。

  7月30日,网上世博会通过网络抽奖,选取了10名幸运网友搭乘首列“展馆直通车”。这10名幸运网友8月4日直接进入加拿大馆参观,还和加拿大馆馆长大山合影留念。

  8月6日,网上世博会通过网络抽奖,选取1组家庭,搭乘8月11日的“直通车”开往芬兰馆,感受芬兰馆VIP区由空心木头搭成的桑拿房。

  8月12日,网上世博会通过网络抽奖,选取10名幸运网友,搭乘8月17日的“直通车”开往美国馆。

  按计划,网上世博会将陆续发出更多“直通车”开往各大热门展馆。(更多精彩,请访问http://www.expo.cn)

  5600万人网上“游”世博

  又讯(实习生 王聪 记者 王欣) 昨天,科技部世博科技专项“网上世博会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课题通过专家组验收,意味着更多的网民可以在较低网速和较窄带宽的条件下,实现在线参观“网上世博会”。

  此次课题验收有两大亮点,一是网民可以在较低网速或较窄带宽下,在虚拟现实下参观“网上世博会”,体验3D视觉冲击,很少出现“卡机”现象;二是基本实现了三维环境下的图片搜索,使“游客”的在线“参观”更加高效、便捷。

  “网上世博会”自今年5月1日上线以来,吸引了全世界的“游人”。据统计,截至8月12日,已有5600万网民进入网上园区饱览世博风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