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意亏本愧对父母妙龄女子服毒轻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7:31  新民晚报

  本报讯 (实习生 邱天 记者 王勤俭 见习记者 房浩)因做生意亏本,自觉无颜面对父母,家住青石路的一名19岁女子选择服下毒药结束生命。所幸父母及时发现并送医,服毒女子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企图自杀的女子来自浙江,父母均是生意人。为了培养女儿的经商能力,几个月前,父母给了她数万元起始资金,让她做一些小生意。然而因该女子缺乏经验,生意不但没有红火起来,反而连本金也赔了个精光。想到父母寄予的厚望,她于昨天中午12时许喝了一口偷买的敌敌畏。

  当晚6时,回到家中的父母在卧室里发现了不省人事的女儿,大惊失色,赶紧把她送到医院。因为服用的毒药剂量较小,经过洗胃等治疗手段,服毒女子目前已无性命之忧。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