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上班族最佳钟点情人:隋棠、罗志祥夺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7:34  国际在线

  

台湾上班族最佳钟点情人:隋棠、罗志祥夺冠(图)

  人气指数扶摇直上的偶像剧第一女主角隋棠,获得上班族男性青睐。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16日就是七夕情人节,台湾某求职网站调查结果显示,当天上班族最希望公司能够提供的福利就是放假一天;至于最希望跟谁度过?名模隋棠以微幅差距领先豆花妹、李毓芬与蔡依林,成为男性上班族心目中的最佳钟点情人,而小猪罗志祥则是大幅领先王力宏、阮经天与周杰伦,成为女性上班族最想一起过情人节的对象。

  调查显示,上班族最想要的情人节福利就是放假一天(占18.2%),其次是提早下班(16.3%),再来依序是送电影票(12.6%)、举办男女联谊,帮员工找情人(11.7%),以及送情人节大餐(11.3%),比重都在1成以上。

  业者表示,由于现代人晚婚、不婚风气盛行,调查就发现,有22.6%的企业估计内部有5成以上员工仍然单身,因此,对于这些看到情人节就讨厌的“剩男”、“败犬”们来说,老板办联谊、帮忙找另一半则是不错的福利。

  如果老板没有帮忙办联谊,找个钟点情人也是避免孤单过节的另一个选项。调查显示,男性上班族心目中情人节钟点情人第一名对象是名模隋棠(15.8%),而近年冒出头的宅男女神豆花妹(13.2%)以及李毓芬(12.7%),则是紧追在后,分列2、3名,杀很大的瑶瑶(7.5%)落居第7,排名在蔡依林(11.2%)、郭采洁(8.1%)以及桂纶镁(7.8%)之后。

  至于小猪罗志祥(25.1%)则是以压倒性的领先,成为女性上班族心目中最佳情人节钟点情人,遥遥领先王力宏(13.0%)、阮经天(9.9%)、赵又廷(7.3%)以及周杰伦(7.0%);在温布敦创造台湾奇迹的网球好手卢彦勋(1.9%),也以杰出的表现加上秀气的长相,排名领先王建民(1.4%)。

  而在政治人物中,马英九(2.0%)仍在女性上班族中具有一定份量,领先苏贞昌(0.6%)、台中市长胡志强(0.6%),以及台北市长郝龙斌(0.1%)。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