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演唱会本周末正式售票 105分钟只唱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7:38  中国广播网

  

王菲演唱会本周末正式售票105分钟只唱歌

  王菲

  今年10月底,让歌迷苦等五年的王菲,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和上海世博文化中心举办10场个演。票务公司方面昨日(8月12日)透露,本周末,王菲演唱会将正式售票。王菲将在个唱中献唱105分钟,坚持“只唱不说”。

  

  让歌迷苦等五年的王菲,将于10月底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和上海世博文化中心举办10场个演。据票务公司方面负责人透露,王菲将在演唱会上献唱105分钟,继续坚持只唱不说的现场风格。

  

  门票启动预售一个月以来,10场演唱会门票已预售过半,其中相当部分是来自海外歌迷的订单。预售启动当日,票务电话就因咨询订票人数太多,导致线路几近瘫痪。目前,所有场次门票可选价位已经很少,多个价位已经售罄。近期,王菲演唱会的门票将结束预售,本周末正式开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